close

100年9月去上芳療課時竟然遇到了我五專的導師   真是太有緣了   這幾個月下來受到老師照顧   --幾乎每個禮拜下課老師都請我吃中飯

我們除了說說往事   談談家事    當然也聊些新事心事    得知老師想要給xx宗教的師父手工皂--我搞不清楚應該都稱師父還是師姐?  

又想送給暑期想上課的朋友們   我這個學生當然要義不容辭     自告奮勇的接下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   雖然我對宗教不甚了解   

但是出於老師發願的心   所以利用幾個假日打了好幾鍋   希望來的及幫老師完成心願   雖然老師好不容易答應了   卻還搬了一堆沒開封

的油   叮囑著----反正我沒用也會壞   順便幫我清一清家裡的油   算一算5-6種油 每種1公升   天ㄚ  老師你有購物狂喔   

那就讓學生我來完成吧 

老師指定   手工皂   家事皂     洗髮皂     其餘忘了拍照   改天補上   

 惠慈師1-2 惠慈師1-3  

惠慈師3-1 惠慈師3-2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