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參加市民學苑舉辦的芳療課程   上了2個學期   像學生一樣   每週乖乖固定上課   去年因為車禍開學無法去   老師還打電話來關心

我堅持這學期一定要上課   當我還無法騎摩托車時   慢慢徒步等公車   轉捷運--這段路最艱辛   竟然沒有手扶梯    2層樓高的樓梯  

 對於一個手持雨傘支撐走路的人   真是一大考驗   

 再到上課的地點    還好有電梯   不然走到5樓時   課都上一半了   

就這樣    堅持了1年   初階的課上完了     同學們都嚷嚷著請老師開進階的課程    ???

一年來    老師和同學們的不吝付出     收穫點滴在心頭    

芳療班禮物 

我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  當然也不忘廣告一下   嘻

芳療班禮物1    

這是我的全勤獎   用油洗澡時拿來刷洗的    

用油洗澡?   沒聽過吧    我實驗過後再上來報告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