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發生車禍了   15年前發生第一次車禍    左轉彎時未看見對面車道的來車 

嘣一聲  嚇的我魂都飛了   雙方都無大礙就各自散去       騎去高醫上班的路上    我的右耳有東西流下來

急診室的經驗告訴我   最好只是耳朵流血   我意識清醒   不會是耳漏啦

雖是自己員工   還是等到外科醫師有空再來   檢查之後確定是耳道流血    縫一縫就好了

陳芳銘--還在高醫吧    很仔細的幫我縫好    沒打麻醉喔    夠猛吧  

等到家人來接我時就哭了    原來我這麼ㄍ ㄧㄥ      

 休了1-2天假就上班了    年輕真的是本錢      (待續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