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0/8/5   也是發生在左轉彎    ---和左轉犯沖喔   

其實每次上班走那條路   我都很怕左轉時   後面的車從我左邊疾駛呼嘯而過

即便我已經在前50公尺打方向燈    有些人視而不見  ---那裡不用2段左轉

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     果真從後面被撞    

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還是對那幕景象打寒顫--以後應該不敢騎那條路了

當時我還能從路中間走到路旁休息   另一個人因流鼻血送到高醫--現在應該沒啥事 

至今他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慰問過  

錄完筆錄要回家時才發現站不起來  走不動  

心想可能因擦傷腫脹吧   就到附近外科醫院看一下    沒想到   

骨折 看到裂縫我就想完蛋了    怎麼這樣一撞就碎了呢

我開始過著撐拐杖  架支架走路的機器人   

前1-2天因為痛的不敢下床   都在床上躺著  或看書   或想著要幹點啥事  以免浪費了我的假期

後來我發現   我除了行動受限外   我來拿杯水從甲地到乙地都十分驚險

所幸孩子放暑假  真的幫了我很多忙    

 我也從這事件中看清很多事情   不管是家裡或同事   感觸很多

讓我更了解什麼是患難見真情   

最終我決定過個每天無所事事的生活    電視 電腦 書 和孩子聊天   

雖然我也想彈彈琴   但是新的曲子  我的手眼協調差多了   舊的倒是勉強接受啦

好久沒有放輕鬆了   也有久沒有好好聽孩子說話了  

你問我這樣快樂嗎   身體雖然受行動限制   但是心裡是快活的

雖然兩人一放學就吵著要報告事情    聽到孩子每天吱吱喳喳聊學校的瑣事

平凡就是一種幸福    健康就是一種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